索索暮草

人生有死,修短命矣。

【最游记】妖纹

  八净!!!

  ↑不是我逆cp,是这对真的可以!

  


  

  那朵纹印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

  鲜红色的纹络印在雪白的肌肤上,像是藤蔓缠绕着纤细的脖颈,被衣领堪堪遮住来路,又被同样色调的发丝掩了去处。

  然而只是露出来的一星半点,就散发着罂粟花般致命的吸引力。

  仿佛妖娆的身姿,含泪的媚眼,潮红的脸颊。

  糟糕,又想起扰人心绪的事情了。

  “喂!”

  八戒蓦然回过神来,周遭是夜市五光十色的灯火,前面的水果摊上悟净正望着他,一脸不耐,头发丝都暴躁得翘起来支棱着。

  悟净见他发愣的模样着实没了脾气:“你怎么回事啊?”

  八戒连忙走过去,笑着摇了摇头:“没什么。”

  他欲言又止的瞥了一眼悟净,对方没有察觉到他怪异的眼神,和摊主讨价还价后买下了一袋橘子,提着和他一起回家。

  从热闹辉煌的街市走向冷清幽静的小路,那朵说不出是什么模样的纹印就影影绰绰勾着八戒的心尖,八戒好几次想伸手去碰一下,都拼命的压抑住了。

  悟净完全不知道自己后颈上的异样,时而转头看他与他说话,侧扭的脖子把花纹变成了半遮面的少女,含羞带怯地露着一点红,几乎要爬到脸上去。

  “悟净!”

  悟净停下脚步,拧着眉望着突然叫了他又不说话的八戒,无奈又疑惑:“喂,你最近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

  八戒讷讷看着他,看着悟净坦坦荡荡的神情,话语哽在喉咙说不出来。

  月色幽幽晃晃的透过树叶的罅隙落下来,八戒勉强笑了笑:“没事。”

  悟净眉头还是皱着,很不高兴的样子,再没说话。

  


  

  红色的纹络,雪白的肌肤,漂亮的蝴蝶骨。

  顺着脊沟往下,是平坦结实的腰背,覆着一些结痂的伤疤,并不丑陋,反而显得男人味十足。

  当摩挲过这些疤痕时,手下的身体莫名颤抖,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激动。

  再往下,是……

  八戒蓦然睁开眼。

  月光从窗户洒进来,八戒微微侧头,就看见对面睡得大喇喇的悟净。

  被子一大半已经蹬在了地上,留下一个角堪堪盖着他的腰,背心缩了一半上去,裤腰掉了一点,内里的风景要露不露的,笔直的腿映着莹莹月色,有点……勾人。

  最诱人的还是后颈的花纹,红色的,艳丽的,在发丝间拼命晃动身姿勾引人的花纹。

  八戒眸色渐深,他蹑手蹑脚爬到悟净床上,轻轻拨开那碍眼的头发——

  “喂!”

  悟净反手扣住他的手腕,他那提防的动作是本能,见对方是八戒后一脸莫名,手上的力道松了,“你做什么啊大晚上的?”

  八戒喉结微动:“你……你什么时候纹身的?”

  “哈?”悟净比他还一头雾水,爬起来在自己身上找了一圈,什么都没发现,“什么纹身?没有啊?”

  八戒伸出去,在他后颈轻轻一按——

  “这里。”

  “喂!”

  悟净几乎蹦了起来,摆脱八戒的手自己捂住了后颈,像是小动物对自己软肋的本能保护:“别乱碰啊!”

  他又拼命扭过头想要看一下所谓的纹身,但是怎么都看不见:“什么东西啊!我根本看不到啊!”

  八戒闭了一下眼。

  再睁眸时,那双墨绿的眼眸里仿佛蕴含了无数复杂的情绪。

  “悟净。”

  他的声音还是温温柔柔的,不管是生气、开心,还是无欲、疯狂,他看起来都是那么温文尔雅。

  八戒跪在床上,不动声色拿下了悟净按在后颈上的手,用自己的指尖代替了。

  “是这里。”

  温凉的指尖慢慢描摹过那艳丽的纹路,悟净浑身过电似的酥麻,一下子趴在了八戒身上。

  这情况不太对……

  模糊中悟净脑海里闪电似的滑过这个念头,下一秒湿热的呼吸洒在了后颈,八戒的嗓音好像被温泉泡过似的,带着水雾和潮热,从后颈开始,弥漫至全身,让他自己也陷进了温泉里。

  “悟净……你是不是故意的,嗯?”

  红色的纹络愈发鲜艳,梦里出现过的妖娆的身姿、含泪的媚眼、潮红的脸颊一一重现,八戒几乎要以为这又是哪场荒唐的梦境,慌乱无措的咬在了悟净后颈上。

  “啊!”

  说不出是痛还是刺激,悟净深深哽咽,以同样的力道反咬在了八戒肩膀上。

   月色消融。

  

  “诶?悟净,你的脖子怎么回事?”

  悟净瞥了一眼旁边一脸无辜的八戒,啧了一声:“纹身啦猴子!”

  悟空半懂不懂:“纹身,为什么要弄一坨花……是花吧?……和一个牙印呢?”

  八戒悄悄按了按自己的右肩,那里也有一个牙印。

  嘶,还有点痛。

  悟净你到底用了多大的力气啊。

  


  

  完

  

  


  PS:那个妖纹,出现在《最游记reload blase》(TV版)。

  悟净不知道自己身上出现了妖纹,八戒担心他会暴走,也不敢提醒他(因为有部分就是自己得知反而暴走的),他俩一起出任务时,打完悟净把外套脱了下来,八戒连忙扑上去把衣服给他穿好,悟净当时一脸懵逼,八戒说“外套还是别脱了吧,有点太性感了”。 (友情提示,这是第八集八分五十五秒开始→喂!)

  容我尖叫一分钟:啊啊啊啊啊啊啊!

  同人比不过官方系列啊!

  


评论(13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